首頁 > 校園新聞
送給畢業生三大好禮 
職涯領航勇往直前 帶你找就業新方向 
文/李渼詩     【2012/5/30】友善列印
送給畢業生一份珍貴大禮,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今年特別準備三份好禮送給畢業生,包含華岡職涯報畢業特刊、夢想祈願郵箱與夢想祈願卡、職場教戰手冊,全方位的產業職缺、彙集就業市場政府各項資訊,同時包羅畢業生接軌職場的心理輔導訊息,多元提供應屆畢業生思考方向與選擇的機會,精彩的內容,就在這三本手冊,也邀請畢業生們填寫各種校友資訊,恭喜成為未來的華岡校友人,享有各種精彩的校友服務資訊與福利生活,歡迎畢業生至大孝館二樓職發組索取。

最新版的華岡職涯報畢業特刊確定本周五熱燙燙出爐了!迎接六月一日畢業日,當天華岡職涯週報不但會在畢業典禮現場發放,也會發放至各大學院系所辦公室,歡迎學生踴躍索取,今年出爐的華岡職涯週報將介紹同學最新的職缺資訊之外,也網羅搜集最優質的工作職缺環境,讓畢業生有方向依循。

此外,職發組特別在今年的畢業典禮上推出「夢想祈願郵箱、夢想祈願卡」,結合就業求職與夢想祈願卡,在畢業典禮上製作「夢想祈願郵箱」,讓畢業生寫上自己的生涯夢想、工作期許,有機會幫同學們找到理想的工作職缺,快速通關成為職場新鮮人。職發組鼓勵畢業典禮當日離開當大孝館畢業典禮會場時,千萬別忘了將手中「夢想祈願卡」投遞到「夢想祈願郵箱」中,除了許下自己的一份願望外,也能讓職發組協助您就業找工作。

最殺的職場教戰手冊,送給畢業生最給力的資訊。職發組特別編輯製作職場教戰手冊,內容包含了掌握撰寫一擊必殺的好履歷、快速建立第二專長的最殺祕技、工作陷阱多認清求職陷阱最重要,此外,也搜集Why「超過4成7年級生評主管不及格!滿意度僅給54.7分」的原因,要學生掌握六型工作分析種類,這些精彩的資訊,都在畢業生不可不索取的職場教戰手冊裡,歡迎畢業生至大孝館職發組索取。

點閱人次: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