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柑吉祥物6月1日畢業典禮正式開賣囉!
文/李渼詩     【2012/5/31】友善列印
華柑吉祥物開賣囉!慶祝6月1日100學年度畢業典禮及50週年校慶,今年的吉祥物相關商品獲得熱烈迴響,不少師生打電話詢問,今年特別商請華岡印刷廠在畢業典禮當天設櫃販售「華柑吉祥物」,包含華柑娃娃組、華柑吊飾筆(橘/綠)兩款及華柑鑰匙圈,給畢業生最溫暖的優惠,當天畢業典禮購買紀念均是特價,歡迎畢業生或學弟妹購買,送禮自用皆相宜。


華柑娃娃組1大1小原價399元,畢業典禮當日特價299元、華柑鑰匙圈原價80元特價65元、華柑吊飾筆(橘/綠)原價75元,特價只要55元,華岡印刷廠擺攤地點位於大恩館二樓川堂與體育館二樓入口處,歡迎畢業生及家長購買紀念品,為一輩子一次的畢業盛會,留下最美好的紀念回憶。

此外,華柑吉祥物也是為迎接創校五十週年校慶特別設計規劃的紀念商品,造型可愛趣味,堅強的華柑人象徵的是迎接堅毅不忍的文大校訓精神,質樸堅毅信念十足,具有紀念意味,歡迎畢業生或在校生購買收藏,送禮或自用都相當有意義。若有需要預先訂購或任何問題可以詢問華岡印刷廠分機19780。



點閱人次: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