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月1日畢業日邀您一同憶華岡 「花獻新世界」畢業園遊會百花池可愛登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2/5/31】友善列印
6月1日畢業日,迎接第五十週年華岡創校年,今年的盛夏畢業會更顯依依不捨,學務處課外組與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聯手打造熱鬧溫暖的「花獻新世界」園遊會,也特別邀請造型特殊的餐車,十二學院,十二種造型餐車提供不一樣的餐飲服務,自5月31日星期四早上9時至6月1日星期五下午17時在百花池上演不斷電的園遊會,6月1日畢業典禮當天中午12時還有知名歌手魏如昀學姐在百花池廣場現場演唱,送給畢業生一場最溫暖的花獻新世界。

「遙遙回首望雲深、出師傲傲入紅塵、千萬英雄由此生,半百文化風雨城」。這一首送給畢業生的詞以拉長大布條掛在大義館與百花池前,告訴畢業生,華岡是您們永遠的家,是大家永遠的回憶,六月一日的畢業日,是專屬於畢業生的故事與回憶,這一日的畢業盛會,是畢業生不可缺席日。

今年學務處也特別邀請十二輛造型可愛的餐車進駐學校園遊會販賣飲食商品,冷熱冰涼樣樣有,還有咖啡餐車,保證讓畢業生在回憶校園時,仍能與學弟妹來一杯熱咖啡,把美好回憶停留在這一刻,永遠記著。

今年畢業園遊會的主題為「花獻新世界」,取自「發現新世界」的諧音,在為期5月31日至6月1日兩天的活動將有許許多多的表演以及一系列為畢業生們打造的活動,5月31日星期四當天有贊助廠商帝康、MISSU、康師傅、UCC、冰火等廠商擺攤;在百花池會有和校園美女互動的機會;募款的活動,募款將全數捐贈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信望愛少年學園;捧花預購的活動;烤麻糬和日式炒麵等餐車巡禮。

6月1日星期五有大家最期待的畢業典禮;畢業生校園巡禮,學弟費歡送學長姐;中午在百花池將有知名歌手魏如昀演唱;募款的活動,募款將全數捐贈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信望愛少年學園;捧花預購的活動;烤麻糬和日式炒麵等餐車巡禮和社團擺攤。

此次活動主辦單位為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協辦單位有應數系學會、食營系學會、美術系學會、動科系學會、生應系學會、中文系學會、土資系學會、森保系學會、花東學友會、高雄學友會、南投學友會、資工系學會、體操啦啦社、華岡嚕啦啦、口琴社等。

點閱人次: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