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魅力領導-談領導統御 吳萬益校長說:求進步訂「目標」秉「質樸堅毅」精神篤志力行
文/林佳宜     【2012/6/7】友善列印
5月28日星期一,本校曉峰學苑,上半年課程暫時告一段落。末場邀請吳萬益校長,與大家分享何謂「魅力領導-談領導統御」。吳萬益校長說,求進步要訂定「目標」,並且秉持「質樸堅毅」的精神,方得篤志力行。


吳萬益校長說,自己主修企業管理,生涯中最深刻的體驗來自於中國鋼鐵公司,起初的職場經歷與主修科目看起來毫無關係,但是個人的經驗累積以及未來的方向便是由此契機組成的,因此給予大學生的建議要訂定「目標」,不要小看自己修習過的課程,這將成為未來前進的一大助力,就如「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迎接教學卓越,培育菁英群,讓《曉峰學苑苑生》比擬《華岡青年》,給予學生另一個新管道培養多元視野、增加未來的競爭力。本學期課程暫時告一段落,下學期的內容一樣會給予大家更多學習的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對於本學期的課程學習,苑生候選人資傳1B呂儀嫻、國貿1C呂育蕙、心輔1謝合旻、行管2A雲齡玉與森保3郭廷燊皆表示:「創意激盪給予他們練習與人接觸的機會,同時也激發個人思考的能力,對於自信的培養很重要,少了它變少了助力。」,文藝2謝雨靜及機械3B蔡棋文認為:「人際溝通的課程讓他們滿載而歸,學習以適當的方式與人溝通,並在人際關係上找出適切的磨合點發人深省。」苑生會計3A楊于瑾說:「與去年的多元學習相較,今年更不例外,希冀下半年能讓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

點閱人次: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