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100學年度社團總體評鑑結果出爐囉! 華岡康輔社、華岡社會服務隊、體操啦啦社、英國語文學系系學會名列特優社團
文/方怡涵     【2012/6/7】友善列印
100學年度社團總體評鑑成績出爐囉!101年5月26日星期六在本校體育館5樓球場進行的社團總體評鑑,今年總計有109個社團參加競賽組、28個社團參與審閱組,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楊蕙宇社長所帶領的華岡康輔社獲得康樂類特優第一、倪東正社長所帶領的華岡社會服務隊獲得服務類特優第一、黃國豪社長帶領的廣告設計社獲得學藝類特優第一、鄭學鴻帶領的體操啦啦社獲得體能類特優第一、卓詩翔社長帶領的英國語文學系系學會獲得系學會類特優第一以及葉璨銘社長帶領的學生會獲得全校性特優第一,恭喜各獲獎社團。

社團總體評鑑為文大社團的年度重頭大戲,今年度特別邀請景文科技大學課外組王忠孝主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課外組白偉毅組主任、淡江大學課外組曲冠勇主任、銘傳大學課外組黃讚松主任、聖約翰科技大學課外組賈大齡主任、明新科技大學服務學習中心葉祥洵主任、東吳大學課外組蔡志賢主任、致理技術學院課外組簡玉惠主任、大同大學課外組蘇安德主任等十位在社團輔導領域的專業資深先進擔任活動績效評審委員。

另外,此次社團總體評鑑也邀請優秀校友、學長姐擔任網頁、財務及人事行政項目的評審,力求社團評鑑公正、嚴謹,在激烈、冗長的評比下,於6月2日薪傳典禮中揭曉成績,並由學務長親自表揚這一年表現傑出的社團,學務長也期許未得獎的社團明年繼續努力,下一個上台領獎的就是你!

點閱人次: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