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2 英語夏令營 全英語學習環境 
與國際學生近距離接觸
文/李渼詩     【2012/6/14】友善列印
沒機會、又害怕說英文?沒關係,現在就有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在你眼前。讓你在輕鬆學習中,自然開口說英語,親身體驗與來自各國的國際同學與外籍老師進行互動交流,更可拓展國際視野。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合作組今年舉辦2012英語夏令營,將於8月21日至8月23日在文化大學舉行,三天兩夜全程住宿,提供學生全英語學習環境,僅限120名學生,唯一梯次,歡迎大學一年級新生、在校同學與國際學生一同參與,即日起接受報名。

今年的英語夏令營更特別邀請本校全英語碩士班與姊妹校交換生等國際學生一同參與營隊活動,媒合與本國同學近距離接觸,相互交流,透過實際對話進行各國文化交流,國際學生亦能從中了解台灣的人文風情。

另外,透過多元的活動安排,培養同學英語聽說能力,增長學生對生活知識用英語表達、反應的能力和相互激發無限創意等。包括有創意多元的英語課程、校外文化參訪、專題講座、團隊闖關互動時間、迎新晚會等精彩活動,培養學習興趣,藉由在生活化情境實際體驗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加上有多位國際學生與外籍老師參與,與本國同學一同進行互動交流,營造國際化學習環境。

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合作組主辦,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8月14日止,歡迎有興趣學生可至國際合作組報名参加。

國際合作組表示,有意者亦可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單位網頁或學校公告系統中『2012暑期英語夏令營』公告中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整後請E-mail至國際合作組活動聯絡人,亦可連結至線上報名頁面進行線上報名,歡迎全校學生或新生報名參加。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單位網站http://www2.pccu.edu.tw/CUFO/ ,即可進行線上報名。


點閱人次: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