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2012社團薪傳暨頒獎典禮-龍騰華岡、百上加一」頒發大專優秀青年與華岡優秀青年
文/李渼詩     【2012/6/15】友善列印
薪傳盛典,展現華岡人優秀風範,今年由學務處課外組負責籌辦「社團薪傳暨頒獎典禮-龍騰華岡、百上加一」的盛會,同時頒發大專優秀青年與華岡優秀青年的頒獎典禮,今年特別邀請救國團總團部王福生副主任、救國團大專中心魏繼中總幹事、魏裕昌學務長以及課外活動組的老師親自為優秀表現的學生頒獎,恭喜每一位獲獎者。吳萬益校長因參加推廣部畢業典禮,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勉勵所有的師生們,校長鼓勵師生們用心努力一小步,創造教學卓越華岡校園的一大步。

「社團薪傳暨頒獎典禮-龍騰華岡、百上加一」由熱舞社揭開活動序幕,熱舞出青春活力,展現華岡人的十足熱力,學務長魏裕昌指出,每年頒發大專優秀青年與華岡青年獎牌時,都可以看見學生從青澀稚嫩走向成熟穩重,四年的學習,帶給學生是全新的改變,而這兩大獎項,更證明了,只要願意學習,就可以實現夢想,成為最優質的華岡人。

他提到,這兩大獎項是大學生活中最高的榮譽,不但證明大學生會讀書、會享樂更懂得幫助他人,優秀的青年們在經過重重的難關與考驗,拿下這兩大獎牌的學生們展現華岡人風範,迎接未來精彩的非凡。

101年度大專優秀青年計有15位獲獎,名單包括資管碩三林欣如、哲學四葉帥庭、法律四簡銘翔、政治四吳讚軒、社福四黃珮婷、森保四邱秀芸、國企四鄒佾宸、資管四鄭詠芸、新聞四王詩芳、廣告四簡尹庭、大傳四王為德、美術四林瀚寬、教育四杜珮華、財法三周鈺慈、新聞三李筱瑩。

第47屆華岡青年計有35位,當選名單包括中山博董致麟、政治博陳蓋武、中山碩楊雨微、姿管碩張藤楠、戲劇碩蕭正雄、景觀碩楊宗融、中文三許家瑋、韓文四蔡孟庭、英文四林欣儀、英文三陳嬿婷、德文三莊心雅、物理四周惠萱、地理四潘以甜、法律三呂文嘉、勞工四張羽函、行管三許錚鈺、動科三朱珮綺、機械四莊子旻、國貿三龔家葦、資管三魏儀淳、觀光四方琇、觀光四游星華、財金三冉祥蕾、新聞四王詩芳、新聞四李昀軒、資傳四張呂德、資傳三鍾易衡、美術四林瀚寬、戲劇四葉雨涵、建築四陳慶融、體育四何性桓、大傳四王為德、廣告三蔡寶霞、新聞三李彩霞、休閒系吳宥慧。

今年也特別頒發研究生幹事會、學生會及畢業生服務委員會3個全校性社團之服務績優幹部獎狀,計有資管所張藤楠、中文四葉璨銘及園生四李育陞等18名同學獲得校長署名獎狀乙紙,藉以鼓勵這些幹部一年來為全校同學服務之辛苦。

今年同時在典禮上頒發社團最期待的頒獎典禮,包括社團平時評鑑績優獎、社團檔案評鑑績優獎及社團總體評鑑績優獎,全體社長及幹部同學獲獎的驚呼,此起彼落,將頒獎典禮的氣氛帶到最高潮,獲得特優第一的社長們,有的感動的掉下欣喜的眼淚,有的被幹部興奮的拋舉,場面熱鬧且歡樂,大家都體會到先苦後甘的滋味。

學務處課外組也特別安排社團舉辦新舊社長的交接典禮,由畢服會游仁心新總幹事帶領所有的社團宣誓:「我們將秉持質樸堅毅的校訓,傳承社團的活力,盡全力為全校同學的課外活動而努力,將文化社團推廣至更高更遠的地方,讓所有的人都認識華岡社團…..」社團薪傳獎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結束,舊任社長們,已功成身退努力地完成他們的任務,辛苦一年無怨任勞的付出,在今日嚐到豐碩的果實,而新社長則接下重責大任,繼續向成功道路邁進。

點閱人次: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