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羽球錦標賽體育館登場 全國1072位選手參賽 賽況資訊化迅速提供賽事結果
文/李渼詩     【2012/6/19】友善列印
今年全國大專院校100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19日在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本校已是第二年承辦此一錦標賽,現場將齊聚來自台灣各大學院校的羽球好手參賽,文化大學吳萬益校長說,今年錦標賽總共有69所學校,1072名選手參加本次競賽,盛況空前,歡迎各位選手參賽時也能來陽明山感受風光明媚的比賽好風景。


吳萬益校長說,歡迎各位參加由本校承辦為期3天的「中華民國大專院校100年度教職員工羽球錦標賽」,為求提供參賽選手能有一個最佳的比賽環境,在全國大專校院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林棟雍主委及江界山副主委的指導下,動員體育室、體育系的相關同仁及同學與總務處的鼎力協助,籌備此次比賽。

此外,文大近年來各項業務皆致力於u化及e化,吳校長致詞時提到,今年比賽特別採取同步遠距視訊抽籤,比賽成績即時上網公告等措施,希望利用資訊化迅速提供訊息,讓大家即時知道比賽結果。同時本校亦在學校網頁首頁大幅刊登歡迎各位到參賽的歡迎標語,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希望各位選手在比賽期間可以感受到全體師生的熱忱,預祝各位選手能發揮個人的最佳表現贏得勝利,並藉此盛會增進各校球友間的感情,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點閱人次: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