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善團暑期培訓典禮 施登山總務長親臨致詞為『準親善團員』們加油打氣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2/6/28】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最美的人文風景-親善團暑期培訓典禮27日在體育館三樓舉行開業式,特別邀請施登山總務長致詞。施總務長說,今年的「準親善團員」是最難考的,從兩、三百位應考學生中,脫穎而出五十位準親善團員,未來還得通過各種禮儀培訓課程,過程相當辛苦,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未來您們將成為文化大學最驕傲的代表,希望大家多努力學習。

今年錄取的準親善團員名單有國術1張辰豪、政治1張穎齊、體育3莊哲偉、國劇3古貿瑜、心輔1李韋儒、建築1李宇軒、地理1黃昱叡、法文1戴世昕、資管1周靖翊、資管1李紹銘、法文1侯宜呈、哲學1莊騫、財金3林威宇、國術2章子剛、國術1葉逸泰、地理1林庭嘉、廣告2李嘉舜、生應2葉威威、日文1杜虹蓉、法律2蔡一中、食營2蔡宛蓉、行管2孔曉嫚、國貿1李佩珊、音樂1劉子瑜、食營1林宜蓁、法律1廖俐雯、資傳1呂儀嫻、新聞3林襼伶、中文1吳佩瑜、觀光1吳佳玲、中文1張馥伊、新聞1蘇于婷、大傳1林彤潔、中文1游雅茹、德文1陳雅雯、資管2高靖雯、社福2呂宜鄉、資傳1馬家璘、化學1蔣騏鴻、新聞1李昱欣、大傳2蔡珮柔、觀光1陳立婷、哲學1鄭琦穎、資傳1謝依廷、國貿1趙妙其、音樂1林佩瑜、教育2游乙心、德文2林宛臻、資傳2陳弘學。

公關室郭瓊俐主任說,親善團今年錄取率低,錄取的每一位都是校園菁兵,希望大家能夠多努力,成為正式的親善團員。

公關室陳素貞老師則叮囑說,凡經錄選之同學,均為本團儲備團員,除需參加培訓課程及通過結訓測驗外,並需服務滿40小時後,方能成為正式團員,授予團員證書;團員及儲備團員皆需遵守本團團規,若無法配合,則依規定,喪失其資格。而培訓時間從6月27至30日共四天,每日上午8時30分報到,下午6時00結束,課程包含國際禮儀、美姿美儀、多采多姿~彩妝、形象與魅力、校園景點實地解說及舞台實務演練等。若因故需要請假,請提出文件證明,請假時數,不得超過4小時,否則取消資格。

「華岡親善團」成立之宗旨提升本校形象,及參與接待外賓的工作,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及榮譽感,並以「一日為華岡人,終身為華岡人」為精神指標。其任務多元,有協助本校外賓來訪相關接待事宜、支援慶典活動的服務工作、輔助企劃提升本校形象的相關活動,由於親善團為本校的特色之一,因此需要透過專業的訓練,華岡親善團的團員才有機會成為華岡最美麗的代言人。

點閱人次: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