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與國際經濟商管社活動 讓大學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文/謝玉禪     【2012/9/12】友善列印
在文大的四年日子裡,你是否希望你的大學生活能夠與眾不同?國際經濟商管社提供了讓你我改變的機會,9月13、19、20日下午6時30分至8時將會於大典館、大恩館舉辦三場招生說明會,使同學們的大學生活變得更不一樣。凡是參加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社三場以上的活動,即可有機會獲得免費的21風味館歐式香草烤雞腿乙份,參加兩場說明會即有機會抽中21世紀風味餐乙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社,是一個由18至30歲的大學生及青年獨立運作的非營利國際組織,其願景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人類潛能」,透過海外成長計畫、領導實作機會以及國際性的學習平台,交換各國青年促進不同文化、不同種族、不同經濟體系間的深度交流,減少誤解帶來的衝突,並且培育這些有國際觀的青年成為未來領導者,進一步促進全球的和平、經濟進步和社會發展。

其中,透過工作團隊多元,例如關注地方議題引進國際研習生、推廣海外成長計畫、財務管理和人才資源等,提供學生實務的團隊經驗、團隊領導、建立國際人脈網絡、培養企業家精神。另外,協助年輕人海外志工機會的「海外成長計畫」,有機會協助國外的個人、社區、組織發展,協助海外國小、中學生或當地人發現自我價值、HIV/AIDS防治、人權、婦權等議題為主要關念宣導,發會社會正面影響力,透故文化學習及協助他人發展已呈成長自我。

國際經濟商管社的三場招生說明會主題如下,9月13日於大典館舉辦「改變自我的起飛點」說明會,9月19日於大恩館502教室舉辦「敢夢•敢做」說明會,9月20日於大恩館505教室舉辦「啤酒派對」說明會。凡是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1世紀風味館的免費烤雞,鼓勵同學們熱烈參與。

詳情請見facebook粉絲團Aiesec in Taiwan PCCU文化分會http://www.facebook.com/AIESECCLLC

點閱人次: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