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1」新生們體驗大學第一場演唱會 
社團載歌載舞寫下「精彩50文化飛揚」之美
文/李渼詩  攝影/課外組   【2012/9/19】友善列印
首度為大學一年級新生舉辦的大學第一場演唱會,9月12日及14日分別在體育館舉行,兩場小型演唱會,給新生們不一樣的開學典禮氣氛,首場以「精彩50 文化飛揚-迎新晚會」合計近五千多位新生參加,藝人kimberly及王識賢、林逸欣和潘裕文也來助陣,為晚會掀起一波波的高潮,現場還有社團載歌載舞,邀請新生們一定要加入社團,不要讓大學青春生活空白。



吳萬益校長也特別出席演講。吳校長說,進入大學,就是進入一座豐饒自主的學習殿堂,象徵邁入成年與獨立生活的開始,恭喜大家,正要脫離青澀,開啟豐采的人生黃金年代。

吳校長說,每一位新生都是華岡的寶,無論是從台灣哪個角落或從世界哪個地方來到中國文化大學,我們每一位老師都是良師,都願意與學生們開啟互動的大門,只要願意學習,文化大學就是你們未來人生裡最難忘懷的學習殿堂。

或許新鮮人心裡也些許好奇與不安,但身為文化大學的校長,向每一位新生保證,中國文化大學是一座寶山,這裡有全台灣最美的校園景色,最新鮮的空氣、優良的學習設備、自由的學風、學識廣博認真授課的師長、和善的行政人員與活潑聰明的學長姐和同學;在華岡校園裡,你可以盡量學習智識與技能,揮灑你的青春與創意。

「精彩50 文化飛揚-迎新晚會」合計12學院,近五千位新生參加,晚會分別國術系、音樂系、舞蹈系、國樂系、運健系、體操啦啦社、合唱團、熱舞社等表演,並邀請藝人kimberly、王識賢、林逸欣和潘裕文歌唱,超過十個社團的載歌載舞,現場還有穿插有奬徵答,主持人童柏壽及王姿容以活潑的互動,讓晚會氣氛熱情高漲、歡呼聲此起彼落。

演唱會的最後,每一個參與的社團的社長與工作人員齊演「讓夢起飛」的歌聲,感動了不少新生,更在現場齊聲感謝為舉辦新生演唱會學長姐的魅力付出,讓新生們提前感受大學全新的熱情澎湃。

此外,今年學務處舉辦的新生演唱會,投入所有的社團,讓新生在大學入門的演唱會時刻就認識了社團、了解校園及安全事項,加上不斷宣導的軍訓室24小時緊急服務專線提供新生了解外,各學院學系學院展現團結和樂的氣氛,凝聚華岡的力量,呈現最美的華岡給新生們感受。

魏裕昌學務長強調,未來還會陸續舉辦各種社團招新活動,希望每一位新生把握機會參加社團,讓大學生活不留白,精彩記錄永留心中。

點閱人次: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