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搶攻開學祭 知名連鎖企業特力集團、華碩ASUS展售進駐大恩館二樓川堂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2/9/20】友善列印
搶攻開學祭,連鎖企業進駐大恩館二樓川堂,超低優惠,折扣超值。今年進駐的企業包含特力集團的各項事業群,擺設銷售的商品以學生生活用品用主,校園展售會主打環保、節能與有機零售為課題,各樣商品最低折扣至八八折,價格超優惠。此外,華碩ASUS校園展售也開始搶攻學生族群,推出四款學生族群間熱門款,價格超優惠NB及桌電,現場訂購還有致送小禮物、萬元護照及到府裝設服務,聯合展售期間只到9月21日止下午五時整,歡迎全校教職員把握時間,逛逛大恩川堂。



戲劇系影劇組校友,目前擔任華碩ASUS校園暨企業服務部蔡宏基協理說,文大與華碩關係良好,文大也是華碩集團校園CEO成員的培育重點學校。這次應商學院國企系張琦雅助理教授之邀,首度親自帶領華碩的工程服務團隊走進校園為學弟妹服務,心中百感交集,感動的是文大人仍保有樸實的精神,這幾天回到母校校園走走,發現景觀變化很大,學弟妹可享有的學習資源比當年多太多,此趟為學弟妹服務心情真好。

蔡宏基協理說,為服務學弟妹,迎接開學祭展售的NB商品保證價格最優惠、服務最親民、產品最優質,現場推出優惠的四款筆電,設計都是學生族群間流通最快的商品,也是口碑最好的筆電,每一款價格比外面市價與資訊展價格相比,還要下殺二千至三千元,還有致送如隨身碟等小禮物。此外,還有以學長身份允諾送給訂購電腦的學弟妹每人一本「萬元護照」,提供學弟妹各種商品購買的優惠價格,讓學弟妹在開學之際,能夠以更快更優質的電腦,學習各種資訊與繳交作業報告。

蔡宏基協理強調,未來將積極推動校園3c商品健檢活動,不限品牌,提供文大人3C商品的檢查,讓資訊教育成為輔助學弟妹邁向國際的重要夥伴。

曾經於今年一月底開學時,同樣進駐大恩館的特力集團,今年開學也再次帶領旗下HOLA商品,鎖定主打有機、環保與節能的商品,希望透過校園企業的合作,讓華岡的教職員及學生能夠採用此一類相關商品,愛護地球,就是從採用環保節能商品做起。特力集團大宗事業部施純菁協理說,今年展售商品更兼顧愛地球的觀念,目前北部校園展售只有在文化大學,著眼的重點就是希望透過校園行銷具有環保、節能的商品,建立特力集團形象標誌。

施純菁協理說,今年展售的商品九成以上都是最低折扣至八八折,比特力集團員工價還要更低,活動只到明天(21)日,例如行李箱約599元,還可以打八八折,還有最受同學青睞的LED桌燈,殺價後約350元,價格比門市還要便宜,住在宿舍的學生,還可以聯合室友們團購至5000元,商品有免費宅配服務,敬請學生可以多多把握機會購買。

此外,為配合即將到來的928教師節,推出「愛老師好禮遇」活動,凡是持教職員證都可以到特力全台實體門市選購,凡是店內優惠價再享有八八折優惠,活動只到今年九月底。


點閱人次: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