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嚕啦啦第45期甄選開始 邊學邊玩還可以當遊覽車當領隊一哥一姐
文/李渼詩     【2012/9/24】友善列印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假期活動服務員-華岡嚕啦啦第45期甄選開跑囉!一年一度盛大的甄選日期是10月12日(五)至10月13日(六),歡迎新血加入,打造輝煌豐富的大學社團生活。嚕啦啦(Lulala)目前主要招收對象為新竹以北共計54所大專院校的大學生,是跨校性的大型社團組織。


嚕啦啦(Lulala),可不是洗澎澎的意思。目前嚕啦啦是救國團遍佈全台各支服務員的其中一支服務隊,隸屬中國青年服務社。主要招收對象為新竹以北共計54所大專院校的大學生,可謂是跨校性的大型社團組織。

華岡嚕啦啦社學習多元,舉凡較屬於戶外的野營求生、攀岩溯溪、探索教育、旅遊導覽以外,活動帶領及團康唱跳、吉他、美工創意、手工藝、童玩製作等等,只要你想的到的,我們通通可以教給你!接受完培訓後,除了可以有帶不完的營隊及活動外,還可以在遊覽車上當領隊一哥一姐們,全台灣免費跑透透還可以領酬勞。

目前全校各大小活動都可以看到身穿小綠綠的嚕啦啦在百花池舞台熱情活力的表演,盡情展現舞台魅力。甚至晚上,都可以聽到他們喊著「我愛跑步、跑步愛我」,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華岡嚕啦啦社歡樂的聲音,將青春感染整個學校。

華岡嚕啦啦目前走過44個年頭,在全台灣的營隊、活動、領隊圈可謂有很優良的口碑;今年即將招收本社團第45期服務員!今年的甄選主題是「4海之內 唯5獨尊」,期許剛進入大學的新鮮人們,可以在大學生活有另一種體驗,看遍四海的社團,唯有嚕啦啦才是你最好的選擇,一起加入嚕啦啦大江湖吧!

值得一提的是,華岡嚕啦啦社團除了栽培訓練優秀的服務員參予各種服務外,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社員,得到本校社團人的最高殊榮-『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及『華岡青年』。本社團更連續三年獲得本校年度社團評鑑『特優』的榮譽。

今年的甄選日期是10月12日(五)至10月12日(六),地點就在中國文化大學哦。心動了嗎?拿起電話連絡我們吧,請洽總召念慈:0933729384、公關姜麗:0983097037,快加入FB粉絲團, 4海之內唯5獨尊,精彩活動,都將由嚕啦啦為你做報導。

點閱人次: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