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劇系系友會理監事中秋齊聚歡  
抬頭望月話當年 40位校友傳承憶國劇學習情
文/陳妤     【2012/9/26】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為團聚校友情,中國戲劇學系系友會於9月22日傍晚5點在淡水147號休閒農場舉辦烤肉團圓共渡歡樂佳節。本次中秋節烤肉活動由新任系友會理監事們所策劃的第一場活動,邊剝柚子邊敘舊,月餅一口接一口,抬頭望月話當年「生、旦、淨、丑」粉墨登場歷歷在目,總計有四十名校友參加,學弟妹傳承情誼也為這中秋佳節寫下美好校友情。




籌備本次系友會烤肉節的童柏壽提到,今年是第一次舉辦,許多系友們攜家帶眷一同來歡慶中秋佳節,憶當年在學生時代,在舞台上耍著雙花槍,意氣風發的花旦學姐與能急中生智逗趣橫生的小花臉學長,而如今都已為人父為人母,現場輝映著照顧小baby呵護有加的模樣,讓今年的系友團劇畫面備感溫馨動人。

此外,由於今年規劃活動以學長姐帶著學弟妹生火烤肉互相認識,其中有場美麗的意外插曲,先是學姐與學妹因為找不到路,靠著彼此有一張很像國劇系的臉互相幫忙後,倆人關係竟迅速演變為姨婆與姪女的身份,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許多號召班上同學一起參加活動的,也自然地開起了同學會,你一言我一句的聊起了當年勇,這場中秋節烤肉活動儼然成為了國劇人的敘舊大會。

理事長劉世範學長表示,到年底前總共會安排三場活動,接下來第二場將會配合母校11月份所舉辦的「校友返校節」活動來設計,年底壓軸場當然就是歲末聯歡會,以活動串聯起國劇人的情誼交流。


點閱人次: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