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新任代表孫薰夫婦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新任代表孫薰夫婦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2/6/6】友善列印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新任代表孫薰夫婦賢伉儷與董事長、校長合影留念
為促進中韓文化交流今(6)日上午11時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新任代表孫薰夫婦賢伉儷,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陪同下,孫薰夫婦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在適當的機會交流下,為中韓文化的互動關係,寫下最好的見證。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新任代表孫薰夫婦,今(6)日上午11時許蒞臨文大參觀訪問,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後,隨即在校方人員陪同下,陸續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藉由參觀行程了解文大校務運作與近年來的發展情形。參觀行程結束後,中午由校方作東道舉行午宴招待孫薰伉儷,結束今天上午的參紡行程。

文大與國際姊妹校之間的學術交流頻繁而密集,其中尤以與韓國姊妹校互動最具代表,締約結合學校共計19所韓國當地著名學府,為國際學術合作典範。

點閱人次:313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