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達廣告-廣告製作大揭密」 廣告系10月2日邀請廣告系系友-韓永銘學長一同分享製片故事
文/李渼詩     【2012/10/1】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於10月2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在大孝館三樓堅毅廳,舉辦「達廣告-廣告製作大揭密」專題演講,今年邀請達達電視電影事業有限公司企劃部-韓永銘先生,與大家分享公司創立四十餘年以來的資深製片經驗。

達達電視電影事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五十六年,至今成立已有四十餘年的歷史,拍攝過各式廣告影片已達三千多部,並屢次在國內外各項廣告影展,如城廣告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本松下海外廣告賞、金鐘獎、時報廣告獎等奪得佳績。

廣告系提到,一般人對製片公司不熟悉,其實一個成功的CF背後都有個默默耕耘卻辛苦無比的製片公司。達達電視電影事業有限公司是CF的管理者,也是創意的來源。製片公司必須找到好的腳本,並分析如果! 拍成CF是否能成功創造廣告效益,如果可以拍,就要開始找導演、找贊助商投資、統籌整支CF的預算、
找重要的後製人員等,做了所有的雜事。

今年專題演講很榮幸的邀請到廣告系的系友-韓永銘先生,為全校同學分享一些成功的製片案例及製片業一路走來的心酸苦辣,也將告訴我們如何利Teamwork發揮創意,設計並達到最大的廣告效益,同時也將請韓永銘先生提供仍然在校的文化廣告人建議,如何將大學四年在系上所學習得的知識,在將來出社會做最有效的利用。

廣告系誠摯的邀請大家共襄盛舉,10月2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大孝館三樓堅毅廳,等您一起「達廣告」!

點閱人次: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