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 從「開端到雲端」宋晶宜女士分享傳播界實戰經驗
文/李渼詩     【2012/10/1】友善列印
您對於傳播界嚮往,想一探傳播業的工作內容、生活型態嗎?您想進入傳播界服務,接受各種挑戰來磨練自己的各方能力嗎?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特別力邀傳播界有資深經驗的傳播達人宋晶宜女士帶你進入傳播業的殿堂, 了解傳播實戰,10月2日(星期二) 下午三點至五點在體育館大孝館8樓柏英廳,邀您一窺傳播人的工作奧秘。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畢籌組游恩寧說,現任亞太藝文整合行銷總裁-宋晶宜女士,被譽為具有資深經驗的傳播達人,目前不僅為亞太藝文整合行銷總裁,更是新傳學院畢業系友、資深新聞人及心靈勵志作家,出版許多著作,如《我和春天有約》、《青青季》、《看星斗的夜晚》等十三本散文集。並曾擔任民生報、聯合報記者,以及民生報主任、總編輯,更在美國舊金山世界日報擔任社長,經歷豐富。

宋晶宜女士曾獲得美國主流社團「美華協會」,票選為全美傑出亞裔人士,因其致力於中美文化藝術交流之貢獻,舊金山市長特地將2008年12月17日定為Ginny Soong Day(宋晶宜日),因此本次演講,總裁將分享自身在傳播界的經歷與實戰經驗,以不同的角度來闡述歷年傳播界的發展與變化,並結合現今新聞時事,與新傳學院的同學彼此交流分享。


點閱人次: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