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景緻宜人 汪志冰女士蒞臨文大參觀演講
-- 景緻宜人 汪志冰女士蒞臨文大參觀演講
文/吳淑娟  攝影/李勇為   【2002/6/6】友善列印
汪志冰主任與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相談甚歡。
今(6)日下午二時許,立法委員陳文茜辦公室主任汪志冰女士,應文大政治系楊中立教授之邀蒞臨文大參觀訪問,除了一系列的參觀行程外,並於下午三時許對校內師生舉行演講,講題為「傳播與政治」,漫談現今政治與新聞現象。

在校方人員陪同下,汪志冰主任於下午二時許抵達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在楊中立教授作陪及校方人員悉心介紹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大的各項資訊建設及硬體設備發展有充足認識,並對文大在政治學領域的各項發展作進一步瞭解。將於下午三時許於於大恩館102階梯教室發表「傳播與政治」演講,歡迎同學前往聽講。

汪志冰女士畢業於東吳大學德文系,赴美國東密西根大學修讀語文國貿碩士,歷任中華民國航太工業發展推動小組專案經理、經濟部投資業務專員、國大代表,現為立法委員陳文茜辦公室主任,事業成就卓越。

點閱人次:35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