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亞太藝文整合行銷總裁宋晶宜學姐分享傳播界的經歷與實戰經驗分享
文/李渼詩     【2012/10/5】友善列印
由廣告系主辦今年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共同講座課,於10月2日邀請亞太藝文整合行銷總裁-宋晶宜學姐蒞臨文大演講。宋晶宜總裁強調,夢想的實現在於發現自己的潛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透過積極的努力、有基礎的實力、豐富的創造力以及強而有力的生命力等四大要點,鼓勵學弟妹努力往前衝。


宋晶宜女士目前為亞太藝文整合行銷總裁,也是畢業於本校新傳學院的系友學姐,擔任心靈勵志作家,著作無數,從國小課本中的《雅量》到近年推出的《活出每分每秒的精彩》,宋晶宜學姐說,同學們應當學習將所學應用在生活當中,勇敢的逐夢外,進而能踏實的築夢。

宋晶宜學姐具有豐厚的媒體經驗,今年演講除分享在美國報社擔任記者的實戰經驗外,更鼓勵學弟妹既為夢想擔任媒體人,就應該努力朝夢想前進。她強調,「雲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宋晶宜總裁現階段積極投身於社會公益,並為弱勢團體付出多項心力,期勉同學藉由幫助別人,提升自己的內在涵養。她強調,「要在清晨中被夢想喚醒,期許自己不被環境所左右,努力的朝夢想前行,成就自己 。」

聆聽該場演講的廣告系徐哲彥同學表示,學姐所帶來的經驗分享,讓自己了解唯有堅持夢想,有熱情就不覺得艱辛,迎向挑戰,就能ㄧ次次的突破自己達成理想。而學姐這場演講帶給同學們的,不僅是傳播界的經歷分享,更是激勵同學們往夢想邁進的ㄧ大助力。


點閱人次: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