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KEN U 社群?」雄獅旅遊總監工頭堅蒞臨分享部落客行銷旅遊的經驗談
文/李渼詩     【2012/10/16】友善列印
文化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邀請雄獅旅遊欣傳媒社群發展部總監工頭堅(ken worker)先生於10月9日星期二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蒞臨,為學生分享從旅遊到堅持自己的夢想當上國際領隊的過程以及社群行銷成功踏足的世界新趨勢。


文化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雄獅旅遊欣傳媒社群發展部總監工頭堅(ken worker)先生於10月9日星期二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蒞臨,為學生分享從旅遊到堅持自己的夢想當上國際領隊的過程以及社群行銷成功踏足的世界新趨勢。

工頭堅的本名是吳建誼,其角色與身分多重,是資深部落客、是網路趨勢觀察者、是國際領隊、是旅遊節目主持人、是雄獅集團主題旅遊部經理、是欣傳媒社群發展部總監。工頭堅強調,他自己是一個城市觀察家,用生命的去記錄每個城市的百態面貌。

工頭堅(ken worker)先生說,豐富的部落客經驗讓自己開啟另一個世界新風貌,自己身為部落客,發現大眾其實普遍信賴部落格上的分享文、開箱文、產品使用經驗,或旅遊美食的分享!

他提到,豐富旅遊經驗,藉由部落格與社群網站成功的行銷許多世界景點,之後因為熱愛旅遊考上國際領隊開始帶團,成為知名行腳節目主持人,更加善用社群網路吸引更多人跟隨出團!在社群行銷上不但擁有了自己的夢想更成功的行銷全世界。

工頭堅(ken worker)的個人Blog: http://worker.bluecircus.net/



點閱人次: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