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美麗的盛會 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
-- 最美麗的盛會 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
文/徐淑雯輯文  攝影/圖片提供:軍訓室   【2002/6/5】友善列印
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華風堂座位表
對應屆畢業生來說,大學生涯最後的一段美麗回憶莫過於畢業典禮的舉行。九十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分為室外遊園、室內華風堂觀禮兩大部分。因文大畢業生人數眾多,為求慎重,畢業典禮分為上午、下午兩個梯次舉行,務求讓全體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

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預計於6月14日(五)舉行,請畢業生牢記各項活動舉行的時間、地點。畢業典禮當天的活動,分為室外遊園、室內典禮兩大部分。第一梯次參加人員為文學院、藝術學院、法學院、工學院、新傳學院、理學院畢業生;第二梯次為商學院、外語學院、環設學院、教育學院、農學院、推廣部的畢業生。請各梯次畢業生與各班班代確認正確集合時間及地點,避免錯過畢業盛會。

在遊園部分,畢業生將於大恩館前廣場集合,在校長引領、在校生夾道歡送下,沿中庸大道、釋迦大道、荀子路、朱子路、陽明路、老子大道而行,最後進入華風堂進行室內典禮的部分。第一梯次遊園的隊伍,應於上午8點30分前集合完畢,準時於9點開始遊園活動,9點40分則於華風堂就位完畢。參加第二梯次的畢業生,應於下午12點集結整隊完畢,同時於12點30分進行遊園,並於1點10分進入華風堂就座,開始舉行畢業典禮。

另外,為了讓當天活動流程不至於出錯,校方於6月12日(三)上午8時安排預演活動,請畢業班班代表、正冠及受獎代表、各系學會會長及相關工作人員準時至大恩館前廣場參加,祈求今年的畢業典禮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落幕。

點閱人次: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