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莫文蔚台南演唱會清涼開唱
-- 莫文蔚台南演唱會清涼開唱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7】友善列印
莫文蔚為演唱會準備多款清涼造型
甫來台舉行專輯慶功宴的Karen莫文蔚,6月2日在香港家中歡樂長尾巴,新力唱片為【i】專輯推出冠軍加值限定盤,附送一片莫文蔚南港101演唱會精華版VCD,而Karen也將專程來台,於6月8日晚上7點在台南市政府廣場舉辦【i】的每日C莫文蔚演唱會,一饗南台灣歌迷,帶給大家一個清涼有勁的夜晚!

原本「新力」幫莫文蔚設計的演唱會是「從白天到黑夜」、「從動感到抒情」,讓演唱會在夕陽西下的前後呈現出一種「漸層」效果,白天熱情、黑夜抒情,要給台南府城歌迷一個「漸層式」的演唱會,讓歌迷看到白天和黑夜兩種截然不同的莫文蔚風情,但目前「新力」唱片改弦易轍,鄭重宣佈演唱會還是從晚上7點鐘開始,讓Karen迷們可以舒舒服服地看演唱會,讀書和娛樂都可兼得,讓大家清涼一下,眼睛吃冰淇淋、身體也涼快!

目前新力唱片如火如荼籌辦【i】的每日C莫文蔚演唱會,內容精采,演唱會由「新力」唱片、味全每日C、台南市政府、東風電視台、中華電信Hinet和Touch電台主辦,喜歡莫文蔚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點閱人次: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