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分享國際志工歷程 AIESEC邀您體驗一百種不一樣的大學生活
文/李渼詩     【2012/11/1】友善列印
中天娛樂台邀請AIESEC分享海外成長計畫出國從事志工研習的點滴和故事,這些故事是學生們從事志工的點滴,而AIESEC也將於11月1日晚上在大恩館506 18時30分舉辦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從邀請歸國研習生分享到南非從事志工的非凡經歷,歡迎全校師生可以前往聆聽,這一段不一樣的青春日記。



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日前舉行寒假6至8週海外成長計畫,邀請學生前往南分從事海外志工,教當地小朋友電腦知識。學生說:「對我來說是這趟旅程,是對自己的突破,也是第一次對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堅持與實現。」

經濟商管研究社AIESEC為一個非政治性、非營利性的國際性學生組織。遍佈於一百零七國家及一千七百所大學,全球有三萬八千名會員。主要培養其成員領導力、提供海外研習、以及全球性的學習機會,並關注世界性的議題,擁有國際平台讓青年探索、發展自我潛能,培養個人領導力,進而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力。

AIESEC每年提供8,300個領導職位、470場地區性及國際性會議並推行海外實習計畫以達全球文化交流。龐大的網絡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有潛力的大專院校青年以及剛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加入。AIESEC招生說明會,拓展你的國際視野,帶你一起體驗AIESEC一百種生活。


點閱人次: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