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填寫101學年度「期中教學評量」 99項大獎等你來抱走!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11/15】友善列印
各位大學部及碩、博士班全體同學注意囉!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於學生專區填寫教學意見調查問卷,就有機會抱走大獎,此次活動獎品有1TB行動硬碟、行動電源等99項大獎,請各位同學踴躍填寫問卷。


填寫教學回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期中階段透過電腦的投票,讓師生進行一次大型的教學回饋。在19個問題中,可以充分看到學生們的第一感受,也讓同學可以在期中階段就向老師們反應教學方法、教材內容設計的意見,讓師生的教學步調更一致。

本次獎項有Seagate GoFlex 2.5吋 USB 3.0 1TB 行動硬碟10名,佳美能PB-L5200行動電源10名,創見 JetFlash 300 16GB 行動碟62名,創見 JetFlash 300 8GB 行動碟17名,一共99個得獎機會。現在就進入學生專區填寫問卷,用幾分鐘的填答時間,換取一個抱大獎的機會。

點閱人次: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