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華岡-拾恩之旅
2012校友返校節11月10日與您相約華岡見
文/李渼詩     【2012/11/7】友善列印
每年一度的校友返校節又將來臨, 創辦人為緬懷創校之初的艱辛,特訂定「雙十一日」為本校各系之系慶日,也為華岡人每年的重逢訂下了「約定」,邀請校友們齊聚母校,重溫往日華岡學子情懷與相知相交之同窗情誼,以及重拾師道之恩情。今年校友返校節訂於11月10 日(星期六),主題為『愛在華岡-「10.N拾恩」之旅』返校節活動,特別希望能邀請到畢業分別滿10、20、30、40、50年的校友們重返華岡。讓我們再度歡聚一堂,重溫華岡舊夢。

2012年11月10日校友返校日是屬於所有華岡人重逢相聚的日子,這天在校師生都將張開雙臂,用最熱情的心,歡迎所有旅居海內外的校友們,再一次回到華岡大家庭,一同憶往,並重拾師恩。

今年適逢本校創校50週年紀念,為緬懷創辦人創校辦學之宏願,特別規劃安排創辦人紀念會,邀請張鏡湖董事長講述「創辦人生平事蹟與貢獻」,讓全校師生與校友一同追憶創辦人之豐功偉蹟,激發大家繼往開來之志氣,為學校長遠發展盡一己之力。

11月10日當天安排有系列活動,如創辦人紀念會暨感恩音樂會、中午校慶五十週年千人動拼圖、校歌合唱,還有校友旅展、校友書展、校友商展、球類及趣味運動友誼賽等活動。

百花池畔同時有藝術學院舉辦的華岡藝文展演節,包括藝術嘉年華、藝術市集等;也歡迎對文化創意有興趣的校友前往曉峰紀念館,參觀由美術學系舉辦的木作文化創意彩繒工作坊等活動,精采可期!

當日各系、所各項歡迎校友的活動亦同步開展,學校各項建設與設施也將開放給全體師生及校友參觀。別忘了我們的約定!11月10日我們相約華岡見!!

點閱人次: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