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周六「千人動拼圖」活動 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可摸彩iPhone 5
文/郭瓊俐  攝影/資料照片   【2012/11/8】友善列印
慶祝50週年校慶暨紀念創辦人112歲誕辰,學校將在11月10日(周六)「校友返校節」當天中午12點,在曉峰紀念館前廣場舉辦「千人動拼圖」活動,號召一千位學生、教職員與校友,手持畫牌組成一幅壯觀的拼圖,拼圖內容為美國郵政總局監製及核准發行的「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紀念」之大型畫面。此為本校創舉,呼籲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在「千人動拼圖」活動當天列入舉牌陣列中同學,除了一份參加獎外,還可參加摸彩,第一大獎為iPhone 5一支,另有其他獎品。報名方式為登入學生專區後,在「行政服務」一欄點入「校園活動報名」,即可找到「千人動拼圖」活動的報名區。參加舉牌的同學,也可登錄「全人學習護照」。

這場別出裁的「千人動拼圖」活動,由本校課外活動組舉辦,希望透過全校師生與校友的共同參與,紀念創辦人張其昀博士112歲誕辰,同時紀念本校創校50週年,凝聚全校向心力,紀念文大走過50年的辦學成果、迎向未來50年的新高峰。

為慶祝中國文化大學50壽慶,本校旅美的多位優秀校友,特別集思創意,並向美國郵政總局申請核准,在美國發行「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紀念」Celebrating the Golden Jubilee of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這是美國郵政史上唯一核准發行、慶祝台灣的大學院校建校校慶的郵政紀念卡,意義非凡。由現任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的朱林驥校友捐贈,分別珍藏於美國郵政博物館、美國國家檔案館、美國歷史博物館及史丹佛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之東亞圖書館中,作為歷史見證,永久保存。 

本校的「千人動拼圖」即以這個彌足珍貴的郵政紀念卡為圖像設計基礎,製作成一幅大圖,再切割成一千片畫牌,由一千位參與者共同舉牌。除了舉牌完成壯觀的圖像外,現場將由專人帶領,讓一千片畫牌以波浪舞及其他各種動態型式表演,讓本校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節」活動,到達最高峰。

點閱人次: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