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第六小組 SCAN 邀您與「麥肯廣麥肯廣告事業總監 溫永昌 先生 」一同 體驗數時主義 的奧秘 。
文/李渼詩     【2012/11/6】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六小組 「SCAN 」,將 於 11月 6日下午 1點到3點,在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數時主義-數位時代,行銷數位時代,行銷數位時代,行銷新主義 」廣告專題講座,我們特別邀請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的事業總監-溫永昌先生,他將分享數位媒體與傳統媒體的不同及數位行銷 的成功案例與實務經驗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探討數位行銷的奧秘 。

溫永昌總監畢業於紐約大學 整合行銷碩士 ,曾在奧美旗下 等公司 擔任過業務及創意總監,2009 年加入麥肯廣告並擔任事業總監 ,服務過台啤果微醺、嬌生、IBM IBM、格蘭菲迪等多個客戶。

本次講座溫總監將以他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從傳統媒體演變成數位行銷的新時代, 我們須具備什麼樣的知識,而未來數位行銷的發展又為何種趨勢?有興趣的師生千萬不能錯過本次講座,再次誠摯的 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數時主義 -數位時代,行銷新主義」。

點閱人次: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