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麥肯廣告事業總監-溫永昌先生分享廣告行銷觀
文/李渼詩     【2012/11/15】友善列印
11月6日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SCAN特別邀請到麥肯廣告事業總監-溫永昌先生蒞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與同學們一同分享麥肯廣告多個成功案例以及講解傳統媒體和數位行銷的區別及趨勢,讓同學們能夠了解目前行銷的趨勢,並在就業前就能夠慢慢的累積知識與自身實力。

溫總監分享了許多麥肯廣告成功的案例,其中一個就是曾得到yahoo4A病毒影片銅獎的ACUVUE - get closer,溫總監說,「這種病毒影片要讓網友感興趣,一般來操作的話,除了讓它自己去發酵之外,我們還會試著去幫它點一些火進去,我們也會透過些媒體的購買方式,比如說今天放在YOUTUBE,那我可能會買一些像是推薦影片的形式,然後去推廣這個影片,所以當這個影片有一個基礎的量之後,自然而然影片的擴散率就會比較快。」

溫永昌總監強調,「數位廣告跟傳統廣告比較不一樣的是東西一直在變,idea是核心但其實技術一直再變,不管是社群、app或者說一些其他科技,這是你平常就要去多涉獵一些案例,或者多看然後知道人家怎麼去包裝,他的故事是用什麼樣的形式去販售給消費者。新鮮人可能會經歷一段很恐怖的菜鳥期,通常都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有意義,但經過這一小段試鍊期,對這些細瑣的東西開始熟悉後,就可以往策略面的方向發展了。」


點閱人次: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