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24屆畢業展 -【動行銷】與你《 GoodBuy My Love 舊愛分享 》二手暨創意市集開張
文/李渼詩     【2012/11/19】友善列印
《 GoodBuy My Love 舊愛分享 》,這是一個分享的市集,把那個你曾經深愛的它,分享給更多喜歡它的人,今年由廣告系畢業展籌備組舉辦的《 GoodBuy My Love 舊愛分享 》二手暨創意市集活動,將自即日起11月19至11月23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半之間,在百花池廣場與大家見面喔!

這次《 GoodBuy My Love 舊愛分享 》二手暨創意市集,將有超過五百項,各式各樣的二手商品讓你挑選,更有主唱’’愛你’’的甜美女孩-陳芳語Kimberley所代言的Diva Life比利時巧克力傳情活動,讓你將滿滿的心意傳遞到全台各所學校。

《 GoodBuy My Love 舊愛分享 》現場有手工創意品牌- 艾格瑞手創進駐設攤,還有愛之味鮮採番茄、黑松沙士、黑松Fin、台啤果微醺、金峰鄉、鈦恩隱形墨水,在活動期間與你一起互動拿贈品喔!今年廣告系也與統一G-CUBE耳機、阿Q桶麵、大丈夫機能飲料、巨匠電腦舉辦校園活動,只要來百花池廣場與我們ㄧ起互動,就有機會把New iPad與眾多商品帶回家,另外,還有不可或缺的美味小吃攤位,供應同學們一整天的美食需求。

廣告系畢業展籌備組業務組組長張寧指出,「每一年的二手拍活動都是系上的重頭戲,廣告系以二手物品販賣和創意市集為發想,企劃為期一週的校園活動,和學校所有同學,作緊密的連結與互動。不僅藉此達到物品再利用的環保理念,也能讓廣告系學生的創意表現有所發揮。

張寧說,今年的二手市集,有別以往,特地邀請業界參與,除了廠商提供的美食攤位外,同時也讓產學合作的成果,推廣至二手市集。透過此次畢業展【動行銷】主題—以行動裝置為分享的理念,透過二手市集的活動,和同學擁有不同形式的互動。


點閱人次: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