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填「教學卓越」滿意度問卷 送iPad、iPhone 100項大禮獎不完!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11/20】友善列印
即日起至101年11月26日止,進入學生專區的個人訊息填寫101學年度教學滿意度調查問卷,就有機會拿到iPhone等大獎喔!各位大學部學生,快點登入學生專區填寫問卷吧,100項大禮等你拿!


101學年度教學滿意度調查問卷獎項主要分為兩種類別,個人獎項及團體獎項。個人獎項,由電腦亂數隨機抽選已完成填答之學生做獎勵,獎項為iPhone 4S 16G 1名、New iPad 16G 1名、1TB 2.5吋USB3.0行動硬碟 1名、600元敦煌書局禮券 15名、16G隨身碟 30名、8G隨身碟 35名、200元超商禮券 14名,共計97個獎勵名額。

團體獎項,由全校填答率最高的三個班級,各班學生分別由電腦亂數抽選,是以「團隊競賽的方式」、「以班為單位」來進行比賽。團體獎項提供New iPad 16G 1名、1TB 2.5吋USB3.0行動硬碟 1名、SCX-4655F 黑白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1名,共計3個獎勵名額。個人獎項及團體獎項共計100個獎勵名額。

各位同學透過填問卷的方式,就自己在過去一年的觀察,寫下對學校在各方面的建議與期望。透過47題單選題和4題複選題,讓學校、各系所、老師與學生的互動間得到回饋。學生在填問卷的同時,也會為自己找到更多進步的空間,現在就請同學們把握填答時間,一起登入學生專區,一起拿大獎吧!

點閱人次: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