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英語歌唱比賽English Singing Contest 報名至11月23日截止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11/22】友善列印
2012年由語文中心主辦的英語歌唱比賽English Singing Contest 也即以Christmas為主題即將登場。本年度比賽項目分個人組及團體組,歡迎大學部學生一展歌喉、共襄盛舉!報名時間為11月21日至23日 每天9時至16時止,請填妥報名表交至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典203)登記報名。決賽於101年11月27日晚間六時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行,歡迎各位師生到場一同觀賞!



English Singing Contest的活動宗旨是希望藉由英語歌唱,在優美旋律及節奏中,讓英語學習更輕鬆、更有趣。本年度英語歌唱比賽English Singing Contest 比賽項目分個人組及團體組,分別接受10組報名,2組候補,報名額滿截止。

本次比賽規則規定演唱者必須清唱或現場伴奏、團體組演唱者須2人(含)以上、歌曲必須與主題相關,同一首歌曲於同一參加項目限演唱2次、演唱歌曲內容不得含有任何粗鄙或不適切的歌詞,並由文化大學語文教學中心教師擔任評審老師。

本次比賽於個人組及團體組擇優各取3名,頒發獎金、獎品或獎狀,以玆鼓勵。團體組獎金 第一名5,000元 第二名4,000元 第三名3,000元。個人組獎金 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000元 第三名1,500元。

報名至11月23日截止,請各位大學部學生把握機會,讓我們用歡樂的英文歌曲一起迎接Christmas吧!
活動網址
http://language.pccu.edu.tw/files/13-1085-11705.php?Lang=zh-tw

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