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性平活動開跑 !性平海報設計及佳句甄選得獎者名單出爐囉!
文/洪孜佩     【2012/11/20】友善列印
本學期由蘭陽學友會、畢服會、康輔社、合唱團、嚕啦啦、華服、雲友會、竹友會、手語社、世界舞蹈社、物理、大氣、德文、音樂、美術、生應、國劇、中文、哲學、森保、國樂、土資、戲劇、俄文、法文、法律、食營等系學會27個社團聯合舉辦的「社團性平教育推廣活動」,現在開始了,請同學踴躍至大恩館參與問卷調查以及闖關遊戲。

今年27個社團聯合舉辦,總共有兩個活動會在大恩川堂舉行,第一個活動是「性平有獎問卷調查」,時間在101年11月21日至23日,每天中午12時 至15時在大恩川堂玻璃區,用電腦現場填答問卷,完成者可當場參加摸彩。當天中午還有康輔社、世界舞蹈社、合唱團、嚕啦啦社和吉他社在大恩川堂,表演精彩節目,希望同學能夠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到大恩填問卷,欣賞表演吧!

第二個舉辦的活動是,「性平教育闖關遊戲」,時間在101年11月22日至23日,每天中午12時至14時30分在大恩川堂,裡面會有由華服社、大氣系學會、物理系學會、手語社、雲友會、竹友會設置的闖關遊戲攤位,過五關者即可參加摸彩活動。這次社團性平教育推廣活動獎品豐富。每日都有16G、8G隨身碟、精美禮品、精美文具等送給各位同學,不來可惜喔!

另外,101年11月23日中午12時30分,在大恩川堂將由學務長頒發性平海報設計比賽及佳句甄選得獎者的頒獎典禮,提醒同學記得來領獎還可以跟我們得學務長一起合影留念喔。

101學年度第1學期社團性平海報設計比賽-得獎名單如下,第一名英文系1B吳雨柔;第二名英文系1B吳雨柔;第三名地質系3石鈺;佳作得獎者有美術系3羅夢凡、國企系3曹婷婷、大傳系4B陳弘邑、廣告系4B王桂英、人力組4李佳如。得獎者可獲獎狀乙紙及獎金分別為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及佳作500元。

101學年度第1學期社團性平佳句甄選比賽-得獎名單如下,法學組1B楊長洋、英文系1B吳雨柔、資傳系2B陳馨媛、企管系4B張溢男、戲劇系4阮俊凱、戲劇系4詹珮鈴、大傳系4B侯含霓、地質系3石鈺、廣告系4A陳玫君、大傳系4B林毓敏、國貿4B黃羽婕。得獎者可獲獎狀乙紙及獎金300元。


點閱人次: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