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第七小組專講 推動你的電影熱潮
文/李渼詩     【2012/11/18】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七小組,將於11月20日下午1點到3點,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影行推手– 推動你的電影熱潮」廣告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的行銷業務總監-王師先生。王師先生為資深電影行銷人,發行超過50部中外影片,與李烈聯手經手過多部知名電影,是電影行銷的重量級推手!

王師,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重度影癡的王師先生,2003年起投入電影行銷產業,兼職翻譯、撰稿。並於2008年在光點藝言堂與2009年THE ROOM講授電影行銷課程。2011年與知名製片人李烈合組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王師先生行銷過的許多知名國片,其中包含「翻滾吧!阿信,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BBS鄉民的正義,殺手歐陽盆栽」。本次的專題講座,王師先生將與大家分享電影行銷的經驗,如何精準抓住消費族群並操作電影行銷,讓票房一路長紅,口碑宣傳不斷。誠摯的邀請大家參與本次演講,讓影行推手王師,推動你的電影熱潮!

點閱人次: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