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法輪佛法社22日晚上在大恩館舉辦「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演講 
文/李渼詩     【2012/11/22】友善列印
身體好?不好?行為肌肉動力學Behavioral Kinesiology (BK) 由你的身體告訴你! 而你現在正在吃的食物是否對你有害?考取多個研究所時,應該選擇哪個研究所?找誰當指導教授合適?該找甚麼樣的工作?喜歡的人適合你嗎?楊貴妃多高多重?這一切,你可以參加(今)11月22日,由法輪佛法社主辦的講座獲得答案!法輪佛法社於22日在大恩館511晚上六點到九點間,邀請中山大學企管系楊碩英教授蒞臨演講,這一場「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讓你知道你想知道的原因。

法輪佛法社指出,目前該場演講已經在各大專院校造成熱烈回響,而這場演講在美國巡迴演講時,曾創下高達價值400美金的講座吧,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聆聽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法輪佛法社提到,常常用電腦的我們,隨便動一動滑鼠、打打鍵盤,電腦都會記起來,那這個宇宙有沒有可能也有這樣的記錄呢?只要,我們動一動手、說說話、想想事情,這也一舉一動是不是也都被記錄下來了呢?這個世界上似乎有一個我們不知道的雲端能量訊息處理中心,而我們又該如何從這當中獲得這些被記錄下來的資訊呢?

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在一瞬間,不依靠任何所謂精密儀器,就幫我們測定出我們要的東西呢?根據記載,我們的身體,應該是目前發現最精密,而且也是擁有最多科學研究不透的疑惑。

法輪佛法社特別邀請中山大學企管系楊碩英老師蒞臨演講,和大家分享我們的身體裡的本能,不但可以用在測定各式各樣的東西,例如食物、音樂、加退選、感情,甚至是今世前生,精確度與準確度也非常的高,有趣暢談身體裡的奧秘,想要當自己的主宰者,千萬就別錯過這一場精彩的演講。

點閱人次: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