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燃燒青春的起點與AIESEC 海外成長計劃寫我的一段青春故事
文/洪孜佩     【2012/11/22】友善列印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11月26日晚上18:30在大恩館502教室舉行,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與AIESEC一起參與本次說明會。天下無難事,給自己創造一個撰寫故事的機會,一個回憶起來有滿滿感動的故事。

AIESEC海外成長計劃,是提供18到31歲的青年出國從事志工研習的機會,總共有110個國家,12000多個研習機會可供選擇,研習時間大約6到8周,出發時間彈性,可以調整,大部分的專案均有提供住宿。

跟AIESEC一起說走就走,讓自己勇敢一次,凝聚每一個人的力量,讓世界知道不一樣的台灣。所有年輕人都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走進世界、探索世界。參加AIESEC海外成長計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習生對話,親身體驗各種文化、語言和生活環境的差異,共同合作並完成項目建設、團隊合作和項目實施等一系列任務。到一個完全陌生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重新認識最純粹的自己,然後把在這段時間吸收到的養分帶回台灣與生活之中,用新的態度、新的力量去完整自己的人生並發揮自己正面的影響力。

AIESEC志工研習大多以協助海外國小、中學生或當地人發現自我價值、培養國際觀、文化交流、HIV/AIDS防治、宣揚人權、婦權以及環保等議題為主的觀念宣導,希望可以對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力。AIESEC特別提醒大家志工實習沒有提供薪水,有部分實習也需要自行負擔住宿費用。

點閱人次: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