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27日在大恩國際會議廳邀請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 ─ 鄧博文談品牌價值
文/李渼詩     【2012/11/27】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八小組﹝LEGO﹞,將於11月27日下午1點,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 Just Watch It 發現品牌獨特價值,建立一個讓消費者熱情擁抱的品牌專題講座。廣告系邀請JWT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 ─ 鄧博文先生蒞臨主講,分享融入消費者,贏得消費者的認可與信任,進而創造差異與獨特性,成為消費者心中值得推薦、信賴的不敗品牌的觀念,精彩可期,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聆聽。

智威湯遜董事鄧博文總經理曾帶領中華電信、福特汽車、光陽機車、三菱汽車、B&Q等多家公司,擁有十六年廣告經歷,是創造品牌形象的幕後公功臣,洞悉行銷市場近年變化多端,從單純的平面廣告到目前社會最常見之網路社群行銷,均成功帶領品牌並闖出新市場。

鄧博文先生表示,「要建立一個讓消費者熱情擁抱的品牌,關鍵為需創造出『獨特的價值』,並以『獨特的價值』讓品牌在眾多媒體中被發掘。鄧博文總經理堅守的獨特價值觀念,將在這一場演講中,帶領華岡的師生開啟新思維,歡迎大家蒞臨一起「Just Watch It!」發現品牌,一同創造品牌價值!

點閱人次: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