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果微醺與廣告學系產學合作新企象 細雨中與文大學生共同尋找愛情青滋味
文/洪孜佩     【2012/11/27】友善列印
配合畢業製作與實習課程,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24屆學生與台灣啤酒旗下品牌果微醺,產學合作,希望能在畢業前讓學生提前與業界接觸,學習品牌以及經營推廣。

廣告學系24屆產學合作的Bonjour小組,籌備為期一年的校園推廣活動「愛情青滋味-我的專屬蘋果人」,第一場校園宣傳活動「尋找青滋味」,已於11月22日與文化大學的同學們展開互動,雖然當天天氣狀況不佳,不過每位同學都還是非常熱情的參與活動。這次沒有參加到的同學不用緊張,在12月初,蘋果人還會在文化大學與大家相見。相關活動訊息請上Facebook搜尋,果微醺我的專屬蘋果人。

搭配廣告系24屆畢業展二手拍市集的大型校園活動,攤位互動與體驗如何在行銷中吸引文大學生的注意和參與,Bonjour小組透過互動小遊戲讓文大學生在參與過程中更加瞭解果微醺系列產品,不僅提升果微醺的知名度,更藉由遊戲互動大幅提升文大學生對於果微醺的好感度,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品牌,也替本次活動帶來不少人潮。學生們認真策畫活動,讓產學合作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也希望能夠讓產業界看見我們的努力,也為將來的學弟妹建立口碑。

第二波宣傳活動「喀擦抓住蘋果人」將於11月28日啟動,青蘋果人將再次出沒在文大校園中,歡迎大家一起與我們尋找蘋果人的蹤跡,品嚐果微醺青澀酸甜的口感。

點閱人次: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