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夢想沙士不放手 前進文化CATCH IT
文/洪孜佩     【2012/11/27】友善列印
11月19、20日,文化大學廣告系產學合作的GUTS小組與知名傳統飲料品牌「黑松沙士」,一起前進文化大學百花池,與廣告系二手拍活動舊愛分享共同合作,進行校園巡迴活動,邀請同學們一同「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一起抓住夢想,永不放棄。活動現場盛況空前,同學們都也各出奇招,展現屬於自己世代的創意與堅持夢想向前進的態度。

黑松沙士今年提倡主題是夢想與堅持的精神,進行討論之後,最終以「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為今年度主軸,開始進行校園巡迴,校園巡迴的第四站來到了文化大學,參與遊戲之玩家在進行遊戲之前需大聲宣誓「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隨即在起點旋轉5圈,將乒乓球丟進指定分數的杯子,到達500分就可以獲得黑松沙士一罐,積分累積賽中當日分數最高的可以將最大獎帶回家,分數沒達標準的也別氣餒,GUTS小組與黑松沙士依舊準備精美小禮物,可以說是皆大歡喜,所以本次活動吸引了大批同學一起參與。

財金系四年級周韋宏同學在參加本次活動後表示,「這遊戲很有挑戰性,因為就像夢想一樣,在很多時候都會遇到令人無法招架的困難,所以站穩腳步堅持下去,才能朝夢想前進,最後還可以最後帶走沙士,是非常趣的經驗。」

文化廣告系GUTS小組公關長徐培芸也表示「我們的夢想總是困難重重,懂得踏穩腳步,朝夢想走去,就越能得到夢想,這一回,藉由遊戲一次次地丟出乒乓球,彷彿要我們就要我們像乒乓球不斷的朝夢想走去,希望來到文化大學的校園巡迴可以將『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精神帶給每位同學。此次活動除了讓同學進行遊戲之外,一方面透過巡迴,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到黑松沙士這個品牌以及形象的提升。

除了校園推廣部分,在臉書粉絲團也有舉辦一系列「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活動,校園花絮影音也會發佈在粉絲團中,按讚滿千,大家都有機會喝沙士,快加入粉絲團和黑松沙士一起「不放手 直到夢想到手」!詳細活動詳情歡迎大家上facebook「黑松沙士」粉絲團查詢。

點閱人次: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