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的電腦繪圖課開課了 一個50元銅板教你學會Photoshop與Flash動畫
文/李渼詩     【2012/11/29】友善列印
想知道一張精美的電腦繪圖的海報是怎麼做的嗎?看到街上那超炫的海報,你可曾心動的也想做一張電腦繪圖海報?又或是想把照片中的自己修得更苗條帥氣或美麗 ?還是其實你對做Flash動畫比較有興趣?那就到廣告設計社來學,簡單五堂課讓你認識什麼叫Photoshop!什麼叫Flash!今年邀請知名講師授課,讓大家從基礎學起,簡單五堂課讓你從素人變達人。

廣告設計社每年招收都會吸引許多同學參與,尤其學期課舉辦的招生課,總吸引許多學生參加,每堂課五十元,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隨時與廣告設計社連絡。

上課地點在大義館418教室,上課時間分別從2012月12月04日(二) 、12月05日(三) 、12月11日(二) 、12月12日(三) 、12月18日(二)每天晚間 18時00至21時00間,
該活動總協聯絡人可洽小易 0915-271-857,立佳 0911-456-500。


點閱人次: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