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徵選活動」 選出八大代言人
文/李渼詩     【2012/11/30】友善列印
學務處舉辦「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徵選活動」,透過資料審查與網路人氣投票,選出前八名同學擔任本學年度的「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已由魏裕昌學務長頒獎儀式,入選名單為財金所一年級許士盟同學、音樂系二年級史潔同學、國貿系四年級李桂葒同學、觀光系四年級林駿豪同學、國貿系四年級方怡婷同學、食營系四年級游仁心同學、國劇系四年級曾祥瑞同學、社福系四年級楊蕙宇同學,代言人將用行動與執行貫徹為本校全人學習護照進行代言,並要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網路人氣投票。

學務處與學生會等40多個學生社團聯合宣傳,一起展現執行八大核心能力與價值。此次與學生社團合力宣傳八大核心能力,設計八項關卡,並準備如平板電腦、行動硬碟及華柑周邊商品等大獎,邀請同學來闖關認識「四素八核」,連續三日的精彩百花池,就是要同學樂活學習,在陽明山美麗氛圍裡,感受學習之美。

【2012中國文化大學 樂活學習嘉年華】臉書粉絲團。
【2012中國文化大學 全人學習護照代言人徵選活動】第二階段投票專區。http://activity.pccu.edu.tw/files/13-1035-11325.php

點閱人次: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