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典禮 文化廣告搞創意 全場吸睛
文/李渼詩     【2013/1/3】友善列印
民國102年的元旦升旗典禮,文化廣告系畢業班的學生在府前廣場搞創意,全場吸睛,剛剛邁入102年,今年元旦升旗典禮照往例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今年文化廣告系第24屆-「動行銷」畢業班的學生特別徹夜未歸,為了就是跟全國民眾一起迎接102年的第一個早晨,也喜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動不動」就分享,一起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今年元旦不只政治人物出現在凱道上,各式各樣的創意也一起出現,文化廣告系學生,為了宣傳畢業展,舉起大型旗幟,並頭戴國旗格格帽,結合畢業展吉祥物「蜂女郎」在現場助陣,引起許多民眾圍觀並爭相拍照,為本來政治濃厚色彩較重的升旗典禮,注入一股年輕的力量,也為民國102年升旗典禮增添活潑可愛的氣息,來一同打倒冬天的寒冷。

文化大學陳同學表示,「為了升旗典禮,半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希望可以讓大家一起感受我們「動行銷」-「動不動」就分享的精神,不只製作大型旗幟和格格國旗帽,希望台灣在102年,大家可以一起動不動就分享,不再有政治上的紛擾,將愛與溫暖分享給更多人,讓台灣更美好。」

這樣造勢活動也在現場民眾熱烈支持之下結束,文化大學廣告系的畢業展將在今年3月15日至3月17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舉行,屆時將有豐富熱鬧的內容舉行,欲知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動行銷」。




點閱人次: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