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屬於文化人的App【文化Echo】,2013年1月即將正式上架 歡迎蒞臨大義館前打卡按讚換精品
文/李渼詩     【2013/1/3】友善列印
一個吸收最新資訊整合平台,一個屬於文化人的APP,一個與文化學生會共同攜手打造的App即將正式上架。這一個完完全全由文化各個學生組織一同合作所組成的手機應用程式,即將在今年1月正式上架。文化Echo在1月2日、1月3日、1月4日 在大義大典間辦回饋粉絲抽獎活動,只要您在Facebook打卡按讚,即可獲得各項時尚精品,歡迎大家蒞臨,一起跟我們打卡按讚!


文化Echo App團隊為力挺所有支持文化Echo App的粉絲們,文化Echo即將在1月2日、1月3日、1月4日 在大義大典間辦回饋粉絲抽獎活動,只要您在Facebook打卡按讚,即可獲得各項時尚精品、雜誌,還有機會獲得『巨匠電腦贊助,巨匠線上課程』價值上萬元唷,活動期間文化Echo App團隊也會在場介紹這一個App的所有功能!

「文化Echo」的手機App整合多個學生組織,讓各項活動資訊可以用迅速更新及佈達。藉由此APP,讓學生社團得以即時性的傳遞訊息,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選取自己想要看的資訊來瞭解,用這樣展開性且方便的平台,造福全體師生,另外看到校園之中有疑慮的地方,有更方便的管道可以訴諸其意見,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令文大學生的聲音更加清楚被聽見、重視。

「文化Echo」設計多款Logo,包括Logo - 8co,由 Echo(回聲)作發想,再加入聲紋、幾何元素設計而成,再加入一點簡約設計!創造出乾淨清新的圖樣。

「文化Echo」整合各種學生組織,希望使文化全體師生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有效、立即的接收到各類訊息唷!在學生組織宣傳管道上,可以即時做資訊的傳遞,使用者也得以更方便的選取自己想了解的資訊,以行動裝置即時佈達的力量,迅速瞭解更多活動資訊。

更多【文化Echo】的資訊,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文化Echo】 http://www.facebook.com/pccuecho

點閱人次: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