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即將要放寒假 邁向新學年 準備英文衝刺文大校園多益考 2013年3到7月五場多益考試歡迎報名參加
文/李渼詩     【2013/1/18】友善列印
與多益證照考試同步,語文中心自101學年度正式與多益中心簽約,正式承辦文大校園多益考試,試場設於校園,證照則與多益考試一樣,可獲頒相關證照。新學年度3到7月份校園多益考試時間正式排定,總計有五場考試,歡迎全校師生同仁報名參加!考試時間3月30日 ,自1月28日2月27日接受網路報名。4月27日考試 ,自3月6日 至3月27日接受網路報名。5月18日考試 ,3月29日至4月18日網路報名,6月29日 考試,5月9日至 5月29日網路報名,7月27日考試, 6月7日至6月27日網路報名。

語文中心101學年度正式承辦,由於本校訂定畢業門檻,鼓勵學生邁向國際化腳步,參加多益考試鑑定英文實力,目前各系的畢業門檻英文系需達700分,觀光系590分,新聞系也需達520分,其餘系所則落在450分左右,畢業前需參加過一次校外考試,如多益考試,分數若未能理想,則可上密集英文班訓練補救。

為鼓勵學生參加多益考試,目前在學生專區裡數位學習網站,均有多益考試的擬真考試,如funday等系統,內設有不少多益的考試模擬測驗,鼓勵同學報名參加,更鼓勵學生報名參加考試前能夠進入學生專區內練習多益考試,不要白白繳了考試費用,卻得不到應有的分數,也可能拉下全國多益測驗整體分數。

語文中心也提到,目前參加多益考試的學生分數參差不齊,有些非英文系學生考了接近滿分的960高成績,有些則落在100多分左右,若學生可以在考試前先模擬考試方向與內容,就能把握考試重點,也能在多益拿下好成績,校園的多益考試報名對象也包括本校現職教職員、在學學生,報名費凡是報名人數超過三十人,優惠價1,240元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自行繳費 報名網站:https://service.toeic.com.tw/publicURLPhoto/login.jsp?CompanyID=196&CheckID=9THABN

點閱人次: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