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年冬令營「精彩臺灣•文化飛揚」歡迎晚會 知名歌手深情演唱 陸生聽得如癡如醉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3/1/24】友善列印
2013年冬令營「精彩臺灣•文化飛揚」歡迎晚會1月21日晚間六點半,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舉行,現場由本校校友童柏壽與在中視模王大道模仿哈林及黃渤的知名演員大飛共同主持,現場超過三百多位的陸生一同感受台灣名星魅力,來賓包括了目前正主演八大偶像劇終極一班SPEXIAL團體、歌手林健輝、鐵肺嗓音戴愛玲與多次拿下金曲獎的家家,一首首深情的歌曲,拉近兩岸高校情,也為兩岸交流開啟精彩序曲。主持人童柏壽還提到,最受陸生歡迎的有獎徵答小禮物是高山烏龍茶及茶梅,搶答問題相當熱烈。

「精彩臺灣•文化飛揚」2013冬令營歡迎會,是每一年兩岸陸生交流營的重頭大戲,每一年主辦單位都會邀請知名歌手或主持人,讓陸生在學校就能「追星」,近距離觀賞聆聽歌手們一曲曲深情的演唱。

被譽為鐵肺嗓音戴愛玲與原民歌手家家,都是台灣知名的歌手,在大陸內地具有一定知名度,現場一曲曲的深情清唱,與現場陸生熱情互動,讓不少陸生驚呼尖叫聲不斷,尤其體育館可容納八百多位的演藝廳舉行,清亮的嗓音劃破演藝廳,讓陸生們聽得如癡如醉,安口聲不斷。

馬來西亞歌手林健輝也是一首首深情演唱,讓現場High翻天,林健輝為展現運動員身手,現場特別翻腹肌給參與歡迎會的陸生檢視近幾日練過的努力,也讓歡迎會掀起一波波高潮。本校體育系與國樂系的演奏,也不輸歌手們的表現,讓陸生看得驚呼連連,包含由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 《舞光十色•狂舞青春》、國樂系學會演奏《樂動兩岸》,都為2013年冬令營「精彩臺灣•文化飛揚」掀起風潮。

歌手卓文萱上台與本校國際長李孔智互動好默契,讓現場來賓見識李孔智國際長的好人緣,掌聲特別大,現場主持人特別讓大陸學生上台秀才藝,5位同學熱情大方演唱及跳舞,安排了吉林大學孫齊雯同學的在台生日會,增加成驚喜橋段,讓孫齊雯的在台第二日淚水祝福聲充滿體育館八樓柏英廳。

現場主持人也穿插介紹各位陸生,三個禮拜不長不短,足以遊歷台灣,台灣好玩好吃的地方很多,更美的是台灣的好人情味,祝福每一位陸生的第一次台灣行,都能在台灣過得很充實,留下一輩子難忘的青春印記。




點閱人次: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