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暉耀山城 校慶園遊會 
齊慶賀文化大學的51歲生日
文/李渼詩     【2013/2/21】友善列印
迎接51週年校慶園遊會,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以『春暉耀山城 Castle In the Sun』為題,舉辦系列展覽與愛心義賣活動,『春暉耀山城 Castle In the Sun』將於3月1日校慶當天在百花池舉行,歡迎大家一起來文化城堡裡走春沐浴陽光情。


本校國際志工揚名海外,為積極培育優秀的國際志工人才,今年課外組特別搜集課外組所有老師們的二手商品舉行義賣活動,所得將全部捐給本校國際志工基金,希望在國際志工們遠赴海外服務時,善用基金培育人才或購買禮物送給當地服務的孩子與老人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來百花池尋寶,讓這些二手商品找到另一個心愛的家。

文大的別名為美麗山城,四季變化之美,擁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美譽,今年以『春暉耀山城 Castle In the Sun』以陽光為主軸,由學生會和校內許多社團及系學會一同舉辦,讓位處陽明山上的華岡城堡,高聳矗立迎接每日的第一道曙光,照耀、保衛著文化的每一位學子,只要回頭望,就能看見沐浴在陽光下的那座城堡-文化大學。

校慶慶祝活動內容豐富,包含在百花池設有園遊會攤位及愛心2手義賣活動,還還有其他如趣味競賽、徵文徵照進靜態展覽、集章換贈品等活動,每節下課及中午時段也會有許多社團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希望同學們能踴躍參與,一齊慶賀文化大學的51歲生日。

點閱人次: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