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泰北國際志工團成果展開幕 服務歷程影片感動現場來賓
文/李渼詩     【2013/3/6】友善列印
2013泰北國際志工團成果展,在102年3月4日中午12時在大恩館2樓川堂隆重開幕,靳宗玫教務長、魏裕昌學務長、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楊中立主任,課外組、生輔組、軍訓室的師長們以及提供大力協助的贊助單位,如五股扶輪社、弘洋股份有限公司、尚潔行、親子羽球隊以及林明棋先生,都蒞臨現場給予2013泰北國際志工團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2013泰北國際志工團為了成果展開幕典禮,特別準備了精彩且豐富的內容,其中包含了全體團員一同開場的熱舞表演、成果影片分享,在成果影片分享的過程,現場的貴賓也對志工團努力與付出有所感動,熱淚盈眶。尚潔行負責人楊文勳先生說:『看到你們的服務內容,就知道你們多用心在準備,願意花這麼多時間為他們付出,你們很偉大。』接著還有團員獻給現場貴賓的手語歌及團員心得分享,分享到泰北12天服務的學習歷程與心得,其中團員有提到『國際志工團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就是培養我們待人處事的態度』、『服務,不是給我們想給的,而是提供他們所需要的』以及『在繁華社會中,簡單生活即是幸福』。

2013泰北國際志工團成果展,時間為 3月4日(一)至 3月6日(三),每天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展出團員們從徵選、籌備到抵達泰北當地據點服務12天的活動內容與照片,不僅如此,還有親切的泰北志工團員為來賓們解說,現場更推出了打卡送鐵蛋的活動,希望對國際志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剩下的兩天時間入內參觀。

另外2013馬來西亞國際志工團也開始招募團員,本次預計前往馬來西亞柔佛州,與當地華校合作舉辦學習營隊以及育幼院、老然院等機構服務,歡迎有熱情、愛心且負責的同學前來報名喔!

團員甄選報名資格,以本校在學學生並具服務熱忱及服務經驗者為佳,有興趣者請至本校官網公告系統下載報名表,將報名表於民國102年3月10日止,寄至pccu.ivc@gmail.com 國際志工團收。

志工團面試時間,定於民國102年3月12日(二)晚上6點,大恩館312教室。國際志工團提到,本團出發前需經12次集訓以及假日團體訓練,若需了解詳情請洽營隊老師簡尹庭 校內分機12206。詳細校內公告: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30224160505723


點閱人次: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