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就在今日6時30分!文大棒球隊將與台灣體育學院爭奪冠軍寶座 文大人一同來集氣加油 
文/李渼詩  攝影/大專體總提供   【2013/3/7】友善列印
大專棒球聯賽UBL公開一級決賽7日在新莊棒球場登場,本校棒球隊將與台灣體育學院爭奪冠亞軍。就在今日,本校體育系學生號召一群愛好棒球的華岡人前往新莊棒球場,為棒球隊助陣,希望一舉拿下冠軍勝利寶座。此外,大專體總也特別提供網路轉播,輸入SSUTV即能找到轉播觀賞區,希望文大人一起集氣,為文大棒球隊加油打氣。


大專運動賽事本周是強打「冠軍週」賽事,炒熱比賽氣氛,吸引學生共襄盛舉。而本校也有多場爭奪冠亞軍的競賽,除今日登場的棒球隊外,本周六(9)日將有本校男、女籃搶進前四強的賽事,精彩的文大人體育盛事,邀您一同為文大棒球與籃球代表隊加油打氣。

文大棒球隊去年拿下亞軍,今年再度順利晉級,將與台灣體育學院爭奪冠亞軍之寶座,如果有空前往新莊棒球場的文大人,請為本校棒球隊加油打氣,無法順利前往觀賞的話也可以透過SSUTV觀賞網路轉播,而緯來體育台也會有轉播,希望今年能夠一戰再度拿下冠軍寶座。

今年甲組棒球隊總教練為陳進財老師,教練團還有李軾揚老師、黃世魁老師。李軾揚老師提到,棒球隊是文大人的驕傲,去年已拿下梅花旗冠軍,今年將再爭奪金牌之寶座,相信一定有機會,歡迎大家前往新莊棒球場現場為文大棒球隊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