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名權週」本週登場 史丹利、唐從聖、宋少卿、林義傑、黃國倫等名人 分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與您近距離接觸
文/李渼詩  攝影/網頁圖片   【2013/3/11】友善列印
想近距離接觸史丹利、唐從聖、宋少卿、林義傑、黃國倫等五位重量級名人,今年學生會主辦的「名權週」將邀請名人蒞臨,分享其人生經驗,凡是會員均免費入場,而非會員票價每場100元,此活動收取之費用將捐助世界展望會,以做公益之用。此外,本週每日早上十時到下午四時在百花池推出擺攤與填問卷活動,邀您一同體驗學生權議課題,讓大學生生活不白過,精彩每一日。

由文化大學學生會主辦的「名權週」活動,即將於本學期3月11日(一)至3月15日(五)盛大舉辦。「名權週」結合了名人演講及權益週等兩大活動,權益週於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百花池推出許多擺攤遊戲以及填問卷抽大獎。

權益週活動將於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百花池推出許多擺攤遊戲,讓文大學生認識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學生權益相關議題;另外,本次活動與軍訓室合作,針對校外租屋議題,提供詳細的租屋相關資訊及意見調查。此外,填選問卷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內有等豐富大獎。

今年推出的名人演講將於每天晚上六點,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由於今年邀請名人演講重量級,因此,學生會建議學生提前排隊入場,自本週一開始,分別本邀請史丹利、唐從聖、宋少卿、林義傑、黃國倫等五位重量級名人蒞臨文化大學,為本校學生分享人生經驗,進行有啟發性的知性之旅,機會相當難得,歡迎學生把握機會近距離接觸名人談人生經驗。

欲參加本活動之同學,可於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4時,在百花池攤位進行索票或購票,只要為學生會會員皆可免費索票、非會員之票價為100元。此活動所收取之費用將捐助世界展望會,以做公益之用。欲了解此活動詳細內容之同學,可至百花池攤位詢問。學生會誠摯邀請文化大學的同學們的共同參與!

點閱人次:4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