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邀IKEA宜家家居行銷經理程耀毅,與您一探幸福的品牌魅力
文/李佳如     【2013/3/12】友善列印
幸福是什麼?讓我們與國際知名家具品牌IKEA一起創造最幸福的家庭氣氛吧!廣告學系專題演講第二小組,將於3月12號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孝二樓質樸廳,舉辦「氣氛製造機﹘IKEA的品牌經營策略」專題演講,並邀請到宜家家居的行銷經理程耀毅先生,來與我們分享如何以體驗行銷創造獨特的幸褔氛圍。


來自瑞典的設計家具品牌IKEA一直以來的品牌精神,都是強調「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為他們的經營理念。IKEA用瑞典人最重視自然和家庭生活的概念,為世界客戶創造一個 最幸福的『家』,以『家,全世界最重要地方』的概念為人們帶來更幸福的生活氣氛。

IKEA能成功在全球市場上立足,除了品牌本身的優勢外,扎實的行銷策略更是締造品牌傳奇的重要功臣。在今年IKEA以「幸福好簡單」作為年度新品的廣告標語,強調「擁有舒適的居家空間是每個人的夢想,只要多一點心意,生活就能不同,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程耀毅經理表示,「居家佈置不只是讓你的家看起來美觀,而是實際為生活帶來質感與幸福感」。

本講座特別邀請到IKEA宜家家居行銷經理程耀毅先生,畢業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後因興趣曾投身廣告公司及企業端的行銷部門服務,對於廣告與消費性用品有相當程度的了解。現在則負責統籌IKEA在台灣行銷策略的整體運作。

程耀毅經理將以在IKEA累積超過十年的行銷經歷和大家分享IKEA成功的品牌經營與策略。這個來自瑞典的設計家具品牌,到底有什麼魔力呢?誠摯的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了解IKEA的幸福魅力吧!

點閱人次: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