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徵的就是你」就業博覽會3月19日 至3月21日在大義球場廣場舉行 提供許多媒合機會
文/李渼詩     【2013/3/14】友善列印
畢業越來越接近,為了讓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在畢業前對就業市場有所了解,學務處職發組於3月12日至14日陸續舉辦三場面試教學講座及一場微軟校園講座。從3月19日起也有連續三天的大型就業博覽會活動,將邀請企業廠商派專人於會場發送公司簡介、職缺需求、薪資福利等,提供同學們及校友第一手就業訊息,讓您贏在職場起跑點!!


距離畢業潮僅剩3個月的時間,大四的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職發組將於3月12日至14日陸續舉辦「面試教學」實戰為主題的講座活動,除了教您如何撰寫中英文履歷表外,還包括面試技巧、模擬面試等實際操作的演練,增加您職場的實戰經驗。

此外,3月14日我們也特別邀請台灣微軟至本校與同學分享「微軟實習」機會,由台灣微軟大型企業業務暨經銷事業群資深經理夏光軍開講,演講主題:「年輕有微,UP你的軟實力」,教導大家透過「個人品牌經營 - 勇敢秀出你自己」,讓自已可以脫穎而出。

另外,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所指導的2013校園就業博覽會也將於3月19日在大義球場隆重登場,此次活動參與的廠商囊括各行各業,分別在3月19-21日擺設攤位,現場為同學做詳細的解說。期許同學在畢業前,能對市場未來趨勢有更深的了解,在謀職上更具前瞻性!

今年參展廠商結合各領域,提供為數眾多的媒合機會,現場有傳播、資訊、文教、旅遊、金融、保險、連鎖餐飲、製造業等。在各行業所設置的攤位中,都有該單位的工作人員做現場招募和解說,讓同學們在投身就業市場前可以對您有興趣的行業有更多的認識和瞭解,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們也可以自備履歷表,直接帶到活動現場面試,讓您提前掌握就業機會。

如此精彩的各項校園徵才活動您還等待什麼?千萬不要錯失機會哦!!歡迎您參與上述的系列活動,讓我們一起掌握職場先機!讓您嬴在職涯起跑點~

點閱人次:2159